彩易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彩易网:科研动态

中国中医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中药药理学”学科召开申报指南说明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次
根据中国中医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总体工作部署,按彩易网所长办公会意见及对重大攻关项目“中药药理学”学科的工作要求,彩易网于2021年11月18、23日,组织行业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对“中药药理学”学科的学科建设方案和申报指南进行两轮论证。
经联合工作组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共性问题对建设方案及申报指南进行多次论证、修改和完善形成终稿。11月25日,彩易网面向全院召开申报指南说明会。会上,联合工作组代表就申报指南的方向、项目设定及考核指标的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所科教处通告了“中药药理学”学科后续组织实施的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并号召和欢迎全院从事药理专业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为“中药药理”学科建设汇聚全院力量。
 
 
收藏】【打印文章

彩易网: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彩易网【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