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园地> 党委> 党建活动

彩易网:党建活动

彩易网第十二党支部(青蒿素研究中心党支部)赴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2022年6月24日彩易网第十二党支部(青蒿素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同志开展“登香山,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香山革命纪念馆坐落于香山脚下,风景秀丽。上午10时许,支部成员来到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并由支部委员向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支部党员激动不已。随后,党员同志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按照“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主题依次仔细参观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党取得今日的伟大成就十分不易,作为基层支部党员同志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打印文章

彩易网: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彩易网【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