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彩易网:国际交流

杜茂波赴洛杉矶参加“AAIC 2019”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次
2019年7月13日至17日,由全球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主办的AAIC 2019学术年会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研究计划的一部分,AAIC会议可以作为催生剂,用于产生关于痴呆症的新知识,并培养一个重要的合作研究社区。 这次会议汇集了来自68个国家的数千名研究人员、医生和护理提供者——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和护理领域最大的国际领导者团体。
我所杜茂波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与参会的研究人员、医生及护理人员在阿兹海默症的诊断、前期诊断、早期干预及药物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了中医药在治疗阿兹海默症方面的经验及优势。中医认为,阿兹海默症属于退行性疾。幸揭┰诙钥勾死嗉膊∩嫌凶抛约旱乃伎,通过养生的方式(如导引、五禽戏、八段锦),从肾论治,从心论治等不同的角度来对阿兹海默症进行干预。中医药应该也有能力在治疗阿兹海默症方便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收藏】【打印文章

彩易网: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彩易网【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