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所内动态

彩易网:所内动态

彩易网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第一轮专家指导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点击数: 次
为进一步做好彩易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指导工作,提高我所申报书质量和立项率,科研管理处于2023年2月17日-18日组织召开“彩易网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第一轮专家指导会”,特邀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等多家单位,包括杰青、优青在内的21位专家学者参与指导工作。
科研管理处本轮共收到申请书40份,按不同的学科方向分类整理,并邀请对应方向的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书面评审。每位专家结合自己的审查、申报经验,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并对申请书提出了重要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轮专家指导会,各位基金申报者不仅收到了对自己的项目申请书的宝贵意见,及时发现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更通过与专家交流学习,开阔了科研视野,加深了对本学科的理解,对本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乃至后续的科研工作有了更强的信心和更加明晰的方向。科研管理处将继续做好对我所科研工作者的支撑与服务工作,积极与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保持良好的关系,适时举办实用高效的指导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推进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内的各项工作。
 
收藏】【打印文章

彩易网: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彩易网【集团】有限公司